长寿研究 >>>>>> 首  页

今天是

 

     

 

 

每天1个桔子可免癌症侵袭

 

澳洲科学及工业研究机构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每天吃一个桔子可以使人们避免某些癌症的侵袭。

  据报道,澳大利亚学者称每天吃一个柑橘类水果,可以使患口腔癌、喉癌和胃癌的概率降低50%。研究显示,柑橘类水果可以通过自身所含的抗氧化剂来保护人们的身体,增强免疫力,抑制肿瘤生长,促进癌变细胞正常化。报道说,该研究是建立在48项以柑橘有益身体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究基础之上的,澳大利亚学者还宣称他们发现的显著证据可以证明,柑橘还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、肥胖症和糖尿病的概率。

此外,该研究还显示,柑橘类水果是含抗氧化剂最高的水果。

(王鑫)

 

 

     

Copyright 2004—2008 www.changshou.org/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 [中国] 湖北长寿文化研究所  钟祥市长寿研究会

[ICP05009746]